神秘職業設定圖曝光《倚天屠龍記》全新資料片將上

發佈日期:2016-12-27 14:01:32   發表來源:   編輯者:檢測 前線爆料!正版手遊《倚天屠龍記》全新資料片將於1月中下旬上線,隨之帶來的重要更新就是遊戲的第五個全新職業。而該職業人物設定圖恰巧在今日流出,順帶還有狂拽炫酷到亮瞎眼的技能動圖一並曝光!那麼,在新一年的首個資料片中,手遊《倚天屠龍記》將會為我們上線哪個門派的全新職業呢?圍觀的吃瓜群眾請準備好瓜,跟小編一起來猜猜看吧。

《倚天屠龍記》手遊全新職業男性人物設定圖

《倚天屠龍記》手遊全新職業女性人物設定圖

  單從人物設定圖觀察,首先可以排除的就是丐幫。那麼從《倚天屠龍記》原著情節中出發,最有可能出現的六大門派,除瞭目前已經登場的武當、少林、峨眉外,剩下的就是昆侖派、崆峒派、華山派。再結合該遊戲設定圖中,人物的著裝風格、飄逸長發以及所配長劍,然而似乎並不能發現更多明顯的特點,那麼我們再來看看人物的技能動圖。
 

  從圖中不難看出,該職業的兩大技能套路完全不同,一個類似於狂戰士不斷的追擊控制敵人,而另一套類似於法師在原地進行大范圍的輸出。如此狂拽炫酷的技能圖,簡直要閃瞎瞭小編的眼珠,但想要確認他的門派貌似還有點難……這回你猜出來瞭嗎?反正小編我是欣賞完動圖,默默打開《倚天屠龍記》繼續做任務瞭。

  不過話說回來,在原著中出現的神秘黃衫女子大傢應該還有印象,就是那個在少林屠獅大會上用“九陰神爪”擊敗瞭周芷若,留下"終南山後,活死人墓,神雕俠侶,絕跡江湖”離去的妹紙。結合飄逸的白色長發設定和劍術招式,如果說是古墓派,也是很有可能的哦。當然,想要知道正確答案,則需要官方給出更多信息,或直接揭曉謎底瞭。

圖片來自網絡

關於《倚天屠龍記》 星雲再起,決戰江湖!《倚天屠龍記》是一款由金庸正版授權的3D武俠MMORPG手遊,其由完美世界與勝利遊戲聯合發行。遊戲研發采用的是自主引擎,實時光影完美還原瞭那個刀光劍影的江湖,代入感十足。最新資料片推出新地圖星雲城,各大幫派激戰奪城,誰將是倚天霸主?獨門兵器再現武林,屬性飛升誰與爭鋒!更多奇遇驚喜,更多暢快打擊,快意恩仇的江湖生活,風雲變幻的武林世界,全新《倚天屠龍記》手遊版等你來戰! 客服電話:4007555999客服QQ:4007555999官方微博:倚天屠龍記手遊官方貼吧:倚天屠龍記手遊吧官微信號:yttljgf 7a6cb98363751ca2167215df50f95f5f.jp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