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卡牌劃時代之作《血族》今日首測開啟

  激萌蘿莉,黑暗逆襲!十萬個冷笑話全明星聲優陣容加盟!盛大遊戲吸血鬼卡牌劃時代之作《血族》今日11:00開啟的限量刪檔首測!安卓版及IOS越獄版的客戶端同步開放下載。今夏,我們來體驗今夏由《血族》帶來的手遊新體驗。

  

  今天,想和大傢一起來玩一個沒有對撞的卡牌手遊,一個會說話的卡牌手遊。

  今天,想和大傢一起來玩一個有生動人物,有豐富劇情,有純正RPG玩法的手遊。

  今天,《血族》首次限量刪檔的精英首測開啟,歡迎各位尊貴的血族子嗣們!

  

  【超炫像素風首測現身】

  《血族》大膽跳出傳統卡牌手遊的局限,不再采用簡單的卡組對撞戰鬥模式,而是為每張卡牌角色都量身設計瞭超萌像素小人,由像素小人來同步演繹劇情或進行戰鬥!因而玩傢在遊戲過程中還能欣賞到精彩的劇場動畫。另外《血族》依據愛歐原著中對人物的描述與設定,原汁原味地重現瞭人物的精彩技能,卡牌角色在進行戰鬥時集體化身像素小人。相信這種經典像素化與當紅卡牌遊戲的巧妙碰撞必將在522初擁測試中給大傢一個全新的RPG卡牌手遊體驗。

  【眾動漫大咖齊聚首測】

  《血族》是盛大遊戲聯合有妖氣平臺創作的首款國漫改編卡牌RPG手遊,匯聚瞭獨特的吸血鬼題材、跌宕起伏的劇情與遊戲尖端新玩法。遊戲史詩的劇情故事更是由原作者漫畫傢愛歐親自操刀,而眾多角色聲優更是匯集瞭山新、叮當等一眾國內一線聲優傾情加盟,眾多國內動漫大咖坐鎮限量刪檔首測,也讓本次首測值得大傢的期待!

  激萌蘿莉,超絕戰鬥!吸血鬼卡牌劃時代之作《血族》新番降臨!盛大遊戲王牌工作室精心打造,頂級動漫大師、一線聲優傾力加盟!日式劇場版動畫手法,42億色像素手繪,究極卡牌養成和成長式領地系統,使其成為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精品RPG手遊巨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