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與遊族戰略合作力推大俠傳手游版

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今起正式宣布與國內領先的遊戲開發商和運營商“遊族網絡”達成戰略合作,將於2013年6月共同推出旗下第一人氣頁遊《大俠傳》的手游版本。

據悉,《大俠傳》作為國內武俠頁遊的標誌性作品,上線至今月收入峰值已超過7000萬,累計國內開服數超過6000組。隨著這次手游版的推出,《大俠傳》的用戶規模必將呈現幾何式增長,有望成為單月收入破億的網游產品。

百度與遊族戰略合作力推大俠傳手游版

百度多領域發展  手游戰略格局

據透露,《大俠傳》手游將同時推出ios和Android版,為了讓更多用戶體驗到這款產品,百度方面將首次深度整合內部資源,如“SEM”、“手機助手” 、“移動網盟”等,並將聯合百度貼吧、影音、地圖等多產品全線合作,《大俠傳》更有可能成為首款展示在百度首頁的手游產品!

深度推廣  百度首款立體營銷手游

《大俠傳》將成為“百度”首款立體式營銷的遊戲。在《大俠傳》手游的推廣上,“百度”將摒棄單一的、固定的營銷模式,在渠道選擇上,不僅涵蓋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模式,而且還會採取多方式、多方位、多時間段、多地點的地面宣傳,讓整個營銷向縱深發展。

百度與遊族戰略合作力推大俠傳手游版

百度手游《大俠傳》  2013上線在即

早前“百度”與“遊族”雙方已就遊戲研發、技術支持、品牌推廣等事宜達成一致,《大俠傳》手游版目前由“百度”封閉研發中,遊戲在畫面和玩法方面除了保留頁遊的特色外,還會針對手游的實際情況調整優化,“百度”擬在最短的時間內,滿足廣大武俠和手游愛好者的願望,製作出具有全球移動端水準的武俠遊戲《大俠傳》。

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與國內領先的遊戲開發、運營商“遊族網絡”強強聯合,究竟能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 2013最好玩的武俠手機網游《大俠傳》,讓我們拭目以待!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