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猜圖藍底一隻獅子翹著尾巴猜電影電視

點擊查看全部瘋狂猜圖解答,攻略

瘋狂猜圖中,藍底藍色背景中,有一隻類似老虎又像貓的獅子般的動物翹著尾巴,猜三個字。答案是:獅子王。

知識拓展:

《獅子王》,1994年6月15日在美國首次上映,是華特迪士尼公司的第32部經典動畫長片。主角為一頭名叫“辛巴”(Simba)的獅子。本片從莎士比亞的《哈姆雷特》獲得靈感,配上宏偉的交響樂,並融合非洲當地的古典音樂;成為迪士尼動畫的里程碑作品之一。後來迪士尼又製作了兩部續集,分別為《獅子王2:辛巴的榮耀》和《獅子王3:HAKUNAMATATA》。根據電影《獅子王》改編的音樂劇于1997年10月在百老匯公演後,大獲好評。同時,迪士尼公司還推出了《獅子王》的兒童圖文書。義大利和日本也分別有兩部叫作《獅子王》的動畫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