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漂移街頭狂飆金錢無限版,瘋狂漂移街頭狂飆修改版v1.02

此款《瘋狂漂移:街頭狂飆 Drift Mania:Street Outlaw》是一款競速遊戲。Drift Mania: Street Outlaws 將競速狂熱帶到街頭,玩傢們能在全球多個地點的地下賽道對戰漂移,一決高下。一切狂熱從日本開始,翻過瑞士阿爾卑斯山,越過沙漠峽谷,直到舊金山的陡峭山坡,Street Outlaws 將帶你漂移在最危險的道理上,體驗極限刺激。Street Outlaws 與 Drift Mania 系列作品一脈相承,為玩傢帶來欲罷不能的勁爽遊戲體驗,它提供高品質 3D 畫面,更逼真的操控感以及全新改進的多人遊戲模式。

修改說明:金幣無限。

安裝說明

1.下載並安裝apk主程序(13.2MB)。

2.通過網盤下載zip【通用數據包】321MB,下載完成後解壓一下(解壓後326MB),會有一個Android文件夾,將Android文件夾直接放到內存卡sdcard根目錄中,如果提示覆蓋,請確定。

(需要註意,目前一些手機如三星i9300等存在有內置存儲空間和外置存儲卡,這種手機需要將數據包傳至手機內置存儲空間mnt\sdcard裡面,而不是SD內存卡)

(數據包路徑:sdcard\Android\obb\com.ratrodstudio.streetoutlaws\main.4.com.ratrodstudio.streetoutlaws.obb)

相關遊戲

瘋狂漂移街頭狂飆修改版v1.01

瘋狂漂移街頭狂飆v1.01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