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公司2074穩定3星攻略

《生化公司》此關在難度上說實話在不瞭解關卡的基本情況下是有些難度的,這裡分享七大要素,隻要大傢可以做到就基本上拿到三星是沒有問題的,除非臉非常黑。

生化公司2074穩定3星攻略

(1)先說下這關,特點是醫生開藥多,所以毒藥一定點出來。其他沒什麼瞭,個人感覺。

(2)思路是:走3條線,主發展一條,另外兩條慢一點,目的是第一條癱瘓後,能盡快癱瘓另外2條線,3條線癱瘓,其他的就很快瞭。

(3)樓主選的的是精神,消化,循環,先讓精神癱瘓。

(4)看病之前病癥狀要輕,這樣能延緩看病時間,另外要點出懼怕醫生

(5)去看病後,盡快點出醫生忙碌,2個都點出來,有多的點就順便點出假藥和毒藥(毒藥貌似一起點不出來,攢夠20就點吧),後面就加重癥狀吧,樓主主要點的精神線2個7點的癥狀,精神剩20%左右的時候,點出農村

(6)進入急救狀態再開罷工

(7)很重要一點,初期要點2個免疫系統的癥狀,這樣,後期能得到更多的點數,另外還能影響精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