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誰?《蜀山劍道》神秘“袋鹽人”猜想

發佈日期:2015-08-24 09:23:49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明星代言遊戲產品是由來已久的傳統,就連圈子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成龍大哥當年也代言過小霸王學習機,雖然最後小霸王倒瞭,但這並不重要。“袋鹽人”對於一款遊戲而言,無論是提升品牌形象還是吸收粉絲都是無往不利的,這也就是為什麼遊戲大作都愛找人“袋鹽”的原因。《蜀山劍道》作為一款即將上線的全民級回合制網遊,自然是不會缺的,甚至不少小夥伴已經開始對遊戲“袋鹽人”展開瞭激烈的討論。

      所有遊戲廠商在“袋鹽人”選擇上都會一定要求,至於具體是什麼標準,小夥伴也不妨來猜測一下吧。喵醬認為。“袋鹽人”必須是公眾人物,不管是哪個行業的公眾人物,至少得有人認識,不然你喵醬裝得淑女一點豈不也能當“袋鹽人”。縱觀網遊“袋鹽人”,影視、音樂明星往往是最受歡迎的,因為他們形象積極向上,更因為他們有大批的粉絲,這些粉絲往往也是遊戲玩傢。當然,單純隻是明星還是遠遠不夠的,“袋鹽人”氣質還得符合遊戲,《蜀山劍道》這種仙俠題材遊戲如果找個演革命戰士的明星,相信大傢也會跟喵醬一樣瘆得慌。

經過層層的猜想,其實《蜀山劍道》“袋鹽人”范圍已經逐漸縮小瞭。喵醬總結瞭一下,首先得是公眾人物,影視、音樂方面明星最佳;其次得符合《蜀山劍道》遊戲氣質,必須能夠Hold得住古裝造型;最後根據玩(zhai)傢(nan)市(fu)場(nv)需求,小鮮肉和女神最具吸引力。上面幾幅被喵醬強行PS過的照片都是符合以上三條標準的,他們之中有一人就是《蜀山劍道》的“袋鹽人”,小夥伴們是否能夠通過這些照片猜出誰才是真正的“袋鹽人”呢?

      全民級回合制手遊《蜀山劍道》即將在8月31日開啟首測,屆時選遊戲喵醬將會公佈“袋鹽人的身份”,希望小夥伴到時候可不要大吃一驚喲。更多《蜀山劍道》精彩內容,敬請關註選遊戲。

      君海遊戲年度又一精品巨作——《蜀山劍道》,一款立志打造經典精品的手遊,高投入的美術,演繹一段穿越千年的夢幻仙俠之旅,觸動內心的情緣!軟妹Q寵,帶你放飛被拘束的心和想象,自由暢享上古仙俠世界和無數激情的戰鬥!盛世戰場,即將震撼開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