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飆車8五星獲得方式完美過關攻略詳解

狂野飆車8五星如何獲得難壞不少人,固定三星需要第一名,另外的兩星還需要其他條件,看看這篇狂野飆車8星星攻略,講述瞭所有獲得星星的方式,看看能不能幫到你的忙吧。

撞翻

狂野飆車8五星獲得方式完美過關攻略詳解1

在狂野飆車8裡,要達到撞翻敵人的車輛,所采取的辦法是啟動氮氣,然後進行撞擊對手,這裡無論追尾還是用車身撞擊都可以達成目的,但是一定要記住最好是確保加速狀態,不然有可能會被反擊。

桶滾

狂野飆車8五星獲得方式完美過關攻略詳解2

想要達成桶滾,我們隻需要在賽車上坡,並且飛在空中的時候翻滾即可,想要達成這個條件,小編強烈建議使用螺旋平臺進行達成,螺旋平臺因為其構造的特殊性,隻需要稍微進行加速,沖上平臺即可進行空中翻轉。

觸發完美氮氣

狂野飆車8五星獲得方式完美過關攻略詳解3

觸發完美氮氣不僅僅是讓你達成獲得星星的條件,也能讓你在競速狀態中利於不敗之地,這裡有兩種方法可以觸發完美氮氣,第一種方法為,當玩傢擁有藍色氮氣值達到三分之一左右後,點擊氮氣,這時候會發現氮氣在消耗的同時,左側會出現一段紅色的物體,當紅色物體和氮氣消耗值段落之間重合的時候,再點擊氮氣一次,即可發動完美氮氣,第二種方式是,當玩傢的氮氣值呈黃色狀態時,點擊氮氣,這時候會發現屏幕右下方的氮氣圖標周圍會有一圈黃色的圓圈在向裡收縮,這時候等圓圈收縮到能匹配按鈕的時候,點擊氨氣,也能啟動完美氮氣。

狂野飆車8五星獲得方式完美過關攻略詳解4

完美駕駛及撞翻而不損害

狂野飆車8五星獲得方式完美過關攻略詳解5

完美駕駛的達成條件很簡單,隻需要玩傢在駕駛賽車的時候,一定時間內不進行任何碰撞即可,而這段時間以小編實際的體驗來說,不超過20秒,所以說大傢隻需要平穩的駕駛就行,而第二項撞翻而不損害,需要玩傢做到撞翻對手車輛的同時,自身的車輛不會遭受損害,其實以小編的實際操作而言,基本上加速狀態下撞擊對手車輛都不會對自己造成損害,其他方面盡量避免對手撞擊你即可。

無損害及漂移距離

狂野飆車8五星獲得方式完美過關攻略詳解6

無損害指的是車體沒有受過任何的損傷,而要達成這個條件,隻需要不被賽車手撞擊或者你自己不會撞在其他的物體上即可,而達成損害的提示,遊戲會自動以慢鏡頭播放,如果提示被撞壞瞭,就立即重新進行吧,漂移方面相信大傢都懂,隻需要在拐彎的時候配合左右移動,按住漂移鍵即可,賽車在漂移的過程中,系統就計算你當前的漂移距離,註意這個任務並不是要你一次性漂移到200米,而是累計計算的,所以玩傢們可以多次漂移,隻需要累計到200米即可。

水平螺旋

狂野飆車8五星獲得方式完美過關攻略詳解7

水平螺旋從名字上看比較難以理解,但其實要完成這個動作要利用到高臺,並且需要利用到加速,先加速沖上高臺後,註意這裡盡量不要讓賽車離開高臺,而時間段掌控在賽車快飛離平臺的時候就行,這時候再觸摸漂移按鍵,如果玩傢觀察到賽車在空中連續360度旋轉的話,那就說明成功瞭。

總騰空時間

狂野飆車8五星獲得方式完美過關攻略詳解8

總騰空時間需要玩傢控制賽車在空中懸浮,隻要賽車在空中的停滯時間達到系統規定的的時間,即可完成,而這裡想達到時間小編建議利用最大加速沖向高臺,這樣在空中的停滯時間要長一些。

單次飛躍水平螺旋及撞翻不損害

狂野飆車8五星獲得方式完美過關攻略詳解9

其實單次飛躍水平螺旋和水平螺旋性質差不多,隻不過單次飛躍的話,建議至少水平旋轉2次以上,其實隻要加速得當,無論怎麼旋轉,次數都是足夠的。

以上就是狂野飆車8五星心得瞭,希望能對大傢有參考意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