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默奇2 熱門休閒最新續作

炸彈默奇2熱門休閒大作iBlast Moki的最新續作,延續前作的可愛畫風,以及操作玩法,並在此基礎上,添加可玩性更高的遊戲元素。操作玩法與前作相仿,觸屏放置炸彈,旋轉調控延時爆炸時間,將小默奇送進回家的時空隧道中。不同的是,本作添加了更多的回家方式(彈跳、滑行),不再是重複再重複的炸飛,在一定程度上,解決了遊戲的單一性。

炸彈默奇2

遊戲畫面使用了色彩明快的2D渲染手法,加上Mokis們圓滾滾的樣子,還有場景裡動態感十足的事物,都使得遊戲整體看起來相當可愛。但是看到幫助Mokis們前進的方式後,實在讓人無語,用什麼不好偏偏要用炸彈……但是看著Mokis們被炸彈炸得蹦來蹦去的樣子卻又感到很好笑,這果然是款糾結的遊戲。

炸彈默奇2

炸彈默奇2

|||

炸彈默奇2加入了令人興奮的關卡編輯系統。編輯器中加入了新功能,如曲線和其他許多新的元素,更大的靈活性使得遊戲性大大提高了。遊戲在其他方面將是與一代類似的炸彈爆破的物理遊戲,添加了諸多全新的元素以期待Fans們的繼續支持!

炸彈默奇2

軟件版本:1.2.0

文件大小:46.39MB


適用固件:2.3+

安裝說明:點擊查看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