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一號H1怎麼樣?nibiru手機八核998元?

  Q:火星一號H1怎麼樣?nibiru手機八核998元?

  A:3月12日,天語發佈最新系列手機一Nibiru(尼比魯),Nibiru一共分為六大系列,包括J(金星)、M(木星)、S(水星)、H(火星)、T(土星)、X(未知),其中火星一號H1規格率先曝光,這將是一款擁有5寸1080P屏幕、八核處理器、1300W像素設備,而售價僅為998元。


Nibiru手機一火星一號H1震撼發佈

  硬件方面,火星一號H1采用5寸1080p屏幕,搭載MTK6592H真八核處理器,提供2GB內存以及16GB存儲;同時該機還配備1300萬像素攝像頭以及500萬前置,其中前置攝像頭支持88度大廣角設計及人臉識別以及智能美顏;後置攝像頭采用F2.2大光圈設計,支持物體跟蹤功能。


Nibiru一共分為六大系列

  外觀方面,火星一號H1整體機身造型修長,屏幕下方的一條彩色尾巴也頗具動感。值得一提的是,該機采用瞭可拆卸電池的設計,增大瞭續航的靈活性。

  同時在發佈會現場,主辦方指出,nibiru被賦予“靈感源自外星科技”的品牌內涵。同時還表示該機即日起開始在官網以及易迅網開始預約,其售價998元。除此以外還將陸續推出J―金星系列、M―木星系列、S―水星系列、H―火星系列、T―土星系列手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