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 玩轉快節奏街頭籃球

Slam Dunk Basketball(灌籃高手)是一款畫面極為出眾的快節奏的投籃遊戲大作。這款遊戲的畫面非常的逼真,你的目的非常的簡單,利用手指來模擬投籃的動作,將籃球投入到籃筐中即可,不過,這只是最基本的要求,實際上在遊戲的時候還會有各種各樣的要求,比如你需要在90秒內盡量的投進盡可能多的球,空心投籃等等。

灌籃高手玩轉快節奏街頭籃球

遊戲玩法:用你的手指按住手機屏幕,調整好發球的尺度,瞄準好籃筐,一切準備妥當就鬆開手指,球就立刻向籃筐射去,在有限的時間內盡量投進越多的球。

灌籃高手玩轉快節奏街頭籃球

|||

遊戲特色:11個不同的關卡和難度;解開40種籃球技巧;有趣而極具挑戰性的目標;完成所有的目標,進入到名人堂;簡單的控制方式;在店內解鎖新的關卡、籃球和技巧等等;高分辨率的遊戲圖形界面,完美支持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

灌籃高手玩轉快節奏街頭籃球

灌籃高手玩轉快節奏街頭籃球

軟件版本:1.0.7

文件大小:43.94MB


適用固件:1.6+

安裝說明:點擊查看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