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iPhone5s及5c無法在大陸獲得保修

  【IT168 資訊】用戶@寂靜街在香港買瞭iPhone 5S 銀色64G,遇到瞭首批傳說中的通病:花屏。到Apple Store 南京東路店維修。結果被告知港版iPhone5S,包括iPhone5C目前無法在國內保修。

港版iPhone5s及5c無法在大陸獲得保修

  原因是香港購買的iPhone 5S 通用型號為A1530,而國內目前上市的是A1528,兩者的制式差異等於是不同的兩個型號,所以對於國內沒有的iPhone型號無論是Apple Store的天才吧還是授權服務商都無法做更換維修的處理。同理適用於iPhone5C。

  用戶在與兩位天才吧的工作人員以及400客服聯系後答復是以後是否國內可以保修還屬於未知數。

  一是因為國內的TD版iPhone是否上市何時上市二是上市後是否同樣使用A1530的型號三就是最終還得看蘋果的維修政策畢竟是廠商。

  以上結論雖然有點空話但聊勝於無吧。

  在這裡給所有想節約錢購買港行的朋友提個醒目前的售後不確定因素太多如果沒有和我一樣需要類似單語音Facetime一樣的要求的話多花幾百買個國行方便售後才是真的。


▲立足用戶 中立嚴謹的手機推薦欄目

 

港版iPhone5s及5c無法在大陸獲得保修
▲iPhone5s團購

求團購123568個小朋友盼望團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