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奇兵Boom beach降活躍度方法

《海島奇兵Boom beach》降低活躍度的這個方法說起來還是我偶免然間發現的,這個方法的主要目的就是讓自己可以匹配到更低等級的玩傢,不過話雖如此,但是同樣也失去瞭高等級的渣防禦的玩傢,有需要的可以試試。

海島奇兵Boom beach降活躍度方法

長話短說:

方法:反復“虛攻”高級玩傢。

操作:進攻比自己高級的玩傢(越高越好),用戰艦能量狂轟亂炸,但不要投放兵力,等時間流失一分鐘以上,點擊撤退。之後反復操作,就可以把活躍度大幅降低。

效果:反復刷個10次以上,就能大概率遇到比自己低等級的玩傢。

缺點:失去高等級渣防禦的大魚。(現在野人太強大瞭,生產時間段,費用低,哪怕高個6、7級,照吃不誤)

本人簡介:

本人非R,超活躍玩傢,22級,10本,8本科技,主攻輕防,11級戰艦,登陸艇10、9、9、9、6。

偶遇起因:

昨天之前我是一個胖子MM流的超級粉絲,剛好看到一個22級玩傢野人強推30級高防的帖子,讓我產生強烈的興趣,今天果斷試瞭一把,果然爽啊!好多以前隻可遠觀的30級美味被我一口氣統統下肚,登陸艇有一艘都升到10級瞭。(木頭要15w+,非R要存下這麼多木頭不知有多難)

發現過程:

由於嘗試野人需要用好多管導彈,所以反復進攻直到高效炸掉關鍵防禦,一口氣清理瞭數個27-31級的玩傢,最後清屏。資源多到爆倉,連續開瞭三塊地圖(13w+金幣的),還升級瞭10級登陸艇。但是奇怪的事情發生,遇敵速度是很快,但是玩傢都是要麼比我低,或者同級別的,再也沒遇到25級以上的玩傢,不符合以前的規律,加上今天剛好出現官方的活躍度介紹。反復思考後,原來發現降活躍度的方法,第一時間分享給各位。

前後對比:由於之前一直使用胖子MM流,對能推倒的陣型一目瞭然,不行的都是隔天換掉,所以不會出現反復進攻現象。但今天嘗試用野人,需要頻繁使用不穩定的多管導彈,導致反復進攻。結果,不知不覺中把自己的活躍度大幅降低瞭。

請各位BB的愛好者可以嘗試驗證,如有不妥之處,請各位高玩指正,謝謝!祝大傢遊戲愉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