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有情節《仙劍靈域》特別奏響八大福利活動來襲

發佈日期:2015-02-13 09:27:03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俗話說,人生難得一知己,不知《仙劍靈域》中多少江湖豪傑難過美人關。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在這情人節即將到來之際,攜一朵鮮花贈予美人,與她相伴暢遊於鐘靈毓秀的仙境世界中,豈不快哉!為此,《仙劍靈域》特別奏響八大福利活動,助各位玩傢能譜寫出自己的一段姻緣。

《仙劍靈域》下載二維碼

      本次《仙劍靈域》八大活動甜蜜出擊,精彩福利一波接一波。充值超額返利,海量珍稀材料、橙裝道具隨便拿!每日登陸領取帥氣時裝,更有玫瑰花種子贈送,待情人節那天,贈一朵給TA,包準愛情手到擒來。不僅如此,情人節專屬甜蜜時裝限量折扣,穿著情侶裝打副本、過任務,男性帥氣迷人,女性婀娜多姿,勝似一對神仙眷侶!

《仙劍靈域》自上線以來,便受到瞭廣泛的關註,好評如潮。為回饋廣大熱情的玩傢,《仙劍靈域》可謂是活動一波接一波,土豪氣質展露無遺,從上線初的豪禮回饋活動再到後來的全民鮮花贈禮,精彩福利從未停歇。據悉,《仙劍靈域》春節活動專題頁已火熱出爐,新春紅包歡樂抽獎等活動正等待著各位好運的玩傢。

      2015開年萌系手遊大作《仙劍靈域》甜蜜出擊,多重好禮活動同步推出。問鼎仙境霸主,暢遊昆侖之巔,萌系ARPG手遊臻品《仙劍靈域》你不得不玩!更多精彩資訊請進入遊戲官網查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