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塞爾達傳說 估計會被做成Minecraft主題MOD吧

嗯……地球上最強力的積木玩具《樂高》向來很喜歡搗騰各種粉絲向的主題——比如星戰這種……《塞爾達》作為一款RPG界的始祖類遊戲,很久之前就被《樂高》盯上了——但也僅僅只是盯上而已。

樂高塞爾達傳說 估計會被做成Minecraft主題MOD吧1

Ragaru的作品……這位綠帽兄弟你誰啊?

儘管粉絲們望眼欲穿,但目前依然沒有任何跡象《樂高》打算將其做成實體積木或是遊戲。或許是因為設計主題積木投入成本過大,導致《樂高塞爾達》的擱淺,於是粉絲們決定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樂高塞爾達傳說 估計會被做成Minecraft主題MOD吧2

WesTalbott作品

在《樂高》網站上名為Ragaru的使用者以及名為WesTalbott的使用者都提交了各自的《樂高塞爾達》的設計,不僅包括遊戲中的角色模型,還構造了大量極具感染力的遊戲場景和建築。比如海爾拉大陸全景、時間宙宇、水神宙宇,甚至連各種輔助性的配件都一應俱全,可謂用心良苦。

 

Ragaru作品一覽

 

WesTalbott作品一覽

這套《樂高塞爾達》雖然看來挺棒的,實行起來就……小編個人覺得或許去《我的世界》會更容易實現吧。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