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去哪兒武將系統怎麼玩 升級升星同步開

曹操去哪兒安卓版即將開啟手遊首測,現在小編給各位玩傢介紹曹操去哪兒武將系統怎麼玩,武將系統分為武將升級和武將升星兩種方式,兩種武將系統到時玩傢可根據自己喜好來選擇哦!

曹操去哪兒武將系統怎麼玩 升級升星同步開

武將升級:
遊戲一開始有任務指引,前期武將升級需要用低級的卡來升級武將。不過在後期升級武將時,因為低級卡的經驗非常少,而且消耗的銀兩占比狠大。所以,極力推薦使用龍虎丹來升級卡將!卡牌升級後將擁有更高的攻擊和更充 足的血量,不打算培養的卡牌,可以用於卡牌 升級或出售換取銀兩。龍虎丹經驗豐富,可以 快速升級卡牌,果斷把它吃掉。
武將升星:
開啟時有任務指引2升星是有規律的。卡牌升星所消耗材料和卡牌的等級要求都是升星的必備因素。
卡牌可以通過升將來提升卡牌的星 級,以獲得更強的能力和更高的等級上限。升 將需要滿足條件並具備相應的升將道具,升將 具體條件可以通過升將頁面點擊卡牌瞭解不同 的卡牌有不同的升將上限,最高可升到12星 級。具體升星攻略:
1星到2星:卡牌等級達到15級,需要提拔調令一顆(共計1顆)
2星到3星:卡牌等級達到30級,需要提拔調令三顆(共計4顆)
3星到4星:卡牌等級達到50級,需要提拔調令一顆+3星同角色卡牌一張(共計9顆)
4星到5星:卡牌等級達到55級,需要提拔調令二顆+3星同角色卡牌一張(共計15顆)
5星到6星:卡牌等級達到60級,需要提拔調令三顆+4星同角色卡牌一張(共計27顆)
6星到7星:卡牌等級達到65級,需要提拔調令四顆+5星同角色卡牌一張(共計46顆)
7星到8星:卡牌等級達到75級,需要晉升文書一顆+7星同角色卡牌一張
8星到9星:卡牌等級達到80級,需要晉升文書兩顆+7星同角色卡牌一張
9星到10星:卡牌等級達到85級,需要晉升文書兩顆+7星同角色卡牌一張
10星到11星:卡牌等級達到90級,需要晉升文書三顆+10星同角色卡牌一張
11星到12星:卡牌等級達到95級,需要晉升文書三顆+10星同角色卡牌一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