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之野望甘寧天賦技能優劣分析

曹操之野望甘寧天賦技能優劣分析為大傢從屬性以外的方面為大傢分析這張卡牌,他少年時好遊俠,糾集人馬,持弓弩,在地方上為非作歹,組成渠師搶奪船隻財物,身佩鈴鐺,衣著華麗,人稱錦帆賊。當地聞鈴響,即知道是他出現。奪取船貨二十餘年,後停止搶劫,熟讀諸子。18歲左右任過蜀郡丞,後歷仕於劉表和黃祖麾下不被重用,期間曾射殺凌統之父凌操,因此與凌統有殺父之仇。

優點:

獨特的怒氣Skill讓他從一級開始就非常的強勢.

分析

滿緣:

97%的生命加成,80%的攻擊加成

強勢Skill

對敵方單體造成280%~300%攻擊傷害,降低目標4點怒氣,自己增加30%格擋2回合。

天賦:

強襲2:

最終受到的傷害減少200

鐵壁2:

受到物理攻擊時減少6%的傷害

格擋4:

格擋率+20%

氣勢3:

初始怒氣+3(第一回合就可施放怒氣Skill)

突襲6:

上場第1次造成的傷害增加90%

踏破8:

格擋率+20%,格擋反擊時反擊目標所處的直線敵人

點評:

這讓他成為一個血多攻高爆發力強Skill變態的恐怖存在,是吳國1號位的不二人選。也是目前吳國唯二的控制之一

實戰:

如果你的戰鬥力高於對面,那麼不管對面一號位置是張飛馬超還是郭嘉司馬,絕對是一刀就讓你殘廢。運氣不好甚至放不出一次怒氣Skill,整場下來,他可以依靠變態的70%格擋概率擋掉非常非常多的傷害同時反擊造成成噸的輸出.

缺點:

唯一的弱點是法抗太低,但是目前遊戲中並沒有單體法術爆發特別恐怖的法師,這也讓他的弱點在目前的版本中變得不是那麼明顯,變相的讓他變得更加完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