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黎明傭兵符文詳細解析

暗黑黎明相信大傢都不陌生吧,遊戲中符文是很重要的,傭兵的符文分別有什麼用大傢知道麼?下面小編為大傢帶來暗黑黎明傭兵符文詳細解析,一起看看吧。

每個傭兵均可裝備6個符文,同一傭兵無法裝備兩個類型相同的符文,例如兩種同一傭兵無法裝備兩個增加物理攻擊的符文。

玩傢可以點擊想要裝備符文的傭兵打開該傭兵的界面。

暗黑黎明傭兵符文詳細解析

點擊界面右下角的的【傭兵符文】按鈕,可打開傭兵符文界面。此時選中未裝備符文的裝備格,界面右側會顯示出可供裝備的符文。

暗黑黎明傭兵符文詳細解析

選中已裝備符文的裝備格,界面右側顯示出可供該符文升級的符文。可進行升級操作也可以將選中的符文進行拆除。

暗黑黎明傭兵符文詳細解析

傭兵身上已裝備的符文可以拆下,不損失等級但是當前強化經驗會被清零。拆下的符文可直接給其他傭兵裝備。

高級符文初始增加屬性百分比比同類型低級符文提升屬性百分比更高,且每升一級高等級符文提供的屬性比低級符文更高

傭兵符文詳細

暗黑黎明傭兵符文詳細解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