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瓶梅OL立地太歲阮小二解析

在遊戲裡面,我們可以打副本獲取經驗和銅錢,但是要想獲得裝備,我們該打哪裡呢?小編告訴你,那就是打戰役,可是戰役的難度遠遠高於副本,所以我們需要有強力的英雄,小編覺得阮小二這個英雄就不錯,下面一起來看看。

新金瓶梅OL立地太歲阮小二解析

在前期侍妾的輔助對於隊伍的貢獻是很大的,特別是李瓶兒出來以後,不僅是能減對面全體的攻擊,光是她的傷害輸出對於前期來說也是很給力的,而且侍妾的輸出是固定傷害的,敵人數量越少時單體受到的傷害就越多,十分有利於快速減少敵方數量和收尾敵人的殘兵。

在戰役中敵人的強度往往和我們相當,所以侍妾隻要多放一次技能往往就能決定勝負,這時我們的阮小二就顯得尤為重要瞭,他的立地太歲特性讓他能承受兩次致命攻擊而不死,這之間他很可能又會多攻擊一次,而無論是他的攻擊還是被攻擊都是會給侍妾加怒氣的,這幾次的怒氣增加很可能就讓侍妾放出技能瞭,侍妾是隻要怒氣滿就立刻放技能的,所以即使是敵方的回合他們也逃不過被滅的命運。

以上就是小編推薦前期用阮小二的原因瞭,主要是為瞭最大化利用侍妾的技能,因為前期侍妾的技能真的是比單個好漢強,而且阮小二身為甲級好漢實力上也是沒問題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