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遊首爆:天機遊戲千萬代理《暴風英雄》

發佈日期:2015-07-28 10:01:19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2015年的暑期已近過半,暑期一向都是遊戲代理和發行的黃金時期,今年暑期天機遊戲又為各位玩傢帶來瞭一款新遊《暴風英雄》!

      今年7月,天機遊戲再度發力,擲千萬代理成都暴風互動的新遊《暴風英雄》!在這個遍地RPG的時代,想必《暴風英雄》這樣富有特色的策略型遊戲能讓人眼前一亮!

《暴風英雄》遊戲海報

      人類王國被死神召喚的亡靈軍團毀滅,國王的小女兒是唯一幸存的皇室血脈,逃到這個小小的城市,希望獲得幫助。王國被毀滅,勇者們開始踏上拯救人族的征程。領土再小也是我們堅守的國土,隻有不斷強大我們的王國,才能最終戰勝邪惡的力量!

《暴風英雄》遊戲截圖SLG與RTS玩法融合,體驗豐富遊戲內容

      《暴風英雄》將SLG的城建體系與RTS戰鬥模式完美融合,包含塔防攻城戰的多種類戰鬥模式,讓遊戲內容更加豐富!簡潔明瞭的戰鬥內操作,讓玩傢很容易上手。英雄的特色養成與兵種的多樣化完美搭配,在不同的關卡內與不同類別的怪物戰鬥,突出玩傢的戰前的策略性。

《暴風英雄》遊戲截圖2

      雙核心戰鬥體驗,讓遊戲戰鬥更具策略

      《暴風英雄》在PVE戰鬥時采用瞭RTS的操作方式,在PVP戰鬥中則采用瞭TD玩法,並增加瞭兩者戰中操作的技巧性,讓玩傢能對每一次戰鬥都有不同的策略,通過玩傢不同的策略來找到遊戲最初的“爽點”。

《暴風英雄》遊戲截圖3

      《暴風英雄》將在今年CJ期間首度開放搶先試玩。建造出童話般的城池,戰勝“不可戰勝”的敵人,守護人類的都城,今年夏天,我們一起戰個痛快!

《暴風英雄》遊戲截圖47月30日,天機遊戲在E6-02等你來現場體驗哦~

      天機遊戲是一傢集研發、運營為一體的手機遊戲發行公司,在上海、杭州、西安、成都、廣州等地擁有多支專業研發隊伍,專註於休閑、動漫題材遊戲以及其他重度手機遊戲的開發,其團隊核心成員曾供職於完美、金山、昆侖等國內一線網絡遊戲公司,享有資深業界口碑和人脈,是一群對中國遊戲事業抱有執著追求和崇高理想的職業遊戲人!

天機遊戲微信二維碼

      關註天機遊戲微信訂閱號,第一時間知曉天機遊戲新資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