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羞吾去脫她衣 3k玩《紅刃OL》妖邪畫師的討伐!

發佈日期:2015-06-03 16:40:22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客服-曉芳

在日式格鬥手遊3k玩《紅刃OL》,長期存在著一種極限玩法,也就是隻升角色等級和更換初始裝備,其他什麼裝備等級、技能等級、子技能點亮等一概不升級,用以挑戰關卡極限,突破自己,人稱這種流派為“極限自虐流”,主要用意在於提高自己的玩法水平與加深對關卡各類大小BOSS的分佈戰術理解。

在這裡,小編特別帶來瞭新版《紅刃OL》中主線任務第3關BOSS妖邪畫師,以極限自虐流方式討伐敵方BOSS妖邪畫師及其走卒嘍囉,雖然最後未竟全功,但也希望能為後來者的您帶來一點啟示,用最極限的方式一起高呼:“敵羞,吾去脫她衣”!

【關卡,第一階段,忍者雜兵!】

在該關卡的最初階段,小編極其流暢地第一手就打出瞭“風車斬”風切+“升龍斬”流斬+“降魔法陣”結界+“直線追擊”影切。在過去的敵人中,這一套連招隻要到瞭三份之一就足以殺死這些小嘍囉,但這次打完全套連招之後才發覺這些忍者雜兵居然還有一小管血,看來這是妥妥的來者不善~想到這裡,四大技能都在冷卻中的鬼武小編的心難免慌瞭一些,而在之後與忍者雜兵的作戰中就犯瞭一個大忌——居然在對方的包圍圈中使出普通攻擊!最後雖然全滅兩波忍者雜兵,但自己也難免掛瞭重彩,掛瞭三份之一血。(血量73%)

【關卡第二階段,天降炸彈!】

其實稱呼這裡為一個階段,是不那麼嚴謹的,因為就這麼幾秒鍾的時間,小編也萬想不到自己挨瞭一個炸彈,損失瞭幾乎三份之一的血。在此提供個血的教訓給大傢,如果你見到現場環境有交叉符號的位置,請別像小編那樣好奇心滿滿地站上去等挨炸……要知道,正常的炸彈往往是從天上掉下來,藏翔嫂褲襠的炸彈雖然也是不可不防,但翔嫂銀妹那麼叼的人始終是少數。(血量73%降到49%)

【關卡第三階段,BOSS來襲,妖邪畫師出場!】

終於到瞭最後決戰,小編以49%血量對戰能畫出牛型符鬼和蠟燭符鬼的妖邪畫師,最終敗陣。在這裡分析下他的戰術特點,牛型符鬼,比一般小兵耐打一些,動作雖慢但使出的刺擊角度與時機往往非常陰險;蠟燭符鬼,看似沒有攻擊行為,隻會呆呆地朝你的方向靠攏,但其實他們一接近你的角色往往就會自爆,令人防不勝防。再加上不斷湧現的雜兵打攪,即使妖邪畫師本身不攻擊你,如此盛大場面也夠玩傢喝上一壺的。但最後的經驗總結,小編個人認為是,隻要不犯上兩個階段的錯誤,保持80%的血量見BOSS,應該是拼血也能拼過去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