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華為榮耀3X/小米3?大神首發搶購成績如何?

  Q:挑戰華為榮耀3X/小米3?大神首發搶購成績如何?

  A:今天上午十點八分是酷派官網的新旗艦機型大神手機首發搶購,今日的搶購,酷派官網並且有公佈出來該手機的首發數量,而該手機具體會發費多少時間可以搶購完畢,隻有搶購結束瞭才會知道瞭。

  酷派大神配置的是7英寸的1920*1200像素屏幕,支持雙卡雙待功能,內核配置的是1.7GHz的MT6592八核處理器,機身內存為2GB+8GB組合式內存,最大擴展內存為32GB,電池容量為4000mAh,另外該手機配置瞭1300萬後置和500萬前置,帶有F2.0超大光圈,還支持美容2.0時代等功能。

  要知道該手機的配置比小米3好很多,性價比也高很多,但是對比華為榮耀3X的話,該手機的屏幕又大有高分辨率是一大優勢,而價格嘛,雖然大神比華為榮耀3X高一些,但是200元差距,更換手機屏幕的話,大神占優勢。總體來看,大神可以說已經超越瞭小米3和華為榮濤3X手機。到底誰贏誰輸,一會見分曉。

挑戰華為榮耀3X/小米3?大神首發搶購成績如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