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世界金字塔打法分享

打造世界這款遊戲中很多玩傢都不知道如何打金字塔,小編已經玩通關瞭,下面小編就跟玩傢們分享下小編的打法攻略,希望能夠幫助到玩傢們喲!

我打金字塔之前,把一個劍士技能點練到60多,帶上磨刀石有90技能點瞭。然後隊伍裡有兩個法師,都是三十到四十的技能點。首席礦工技能練到80多,帶上礦工燈有100。於是開打!

圖一是正面攻擊後,目標是較大的金字塔,在裡面通道清瞭一段時間,然後在金字塔外集合休整。帶好一堆紅藥,茶,啤酒,每個逗比都來瞭一份,最後殺進去,輕松搞定。

圖二是挖金子塔,直接從底部抄底,把守護者挖瞭掉出魔法控制范圍,然後逗比們喝好啤酒,茶,沖上去就是幹。也是輕松搞定,不過挖金字塔花瞭點時間。ps:我玩的版本是0.9.035的

打造世界金字塔打法分享打造世界金字塔打法分享

順便吐槽一句,感覺這遊戲盔甲不怎麼重要,武器和技能才重要。我的逗比們一般護甲都是銀套,個別重要單位才會秘銀套,而武器必須都是秘銀。還有,斧子用銀斧過鋼斧就等於畢業瞭,鎬大多數都是銀鎬,個別秘銀鎬。由於玩遊戲不喜歡作弊啊,修改啊什麼的,所以資源也算省到傢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