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遊戲《LINE 混沌世界》推出新服新系統詳解

發佈日期:2014-12-24 10:30:05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咲   由OKgame和LINE GAME平臺合作推出的大型Q版卡牌手機遊戲《LINE 混沌世界》(iOS/Android)將於12月24日推出新服:【珠聯璧合】。官方於今(24)日正式對外釋出瞭蕩妖和奪寶系統介紹,玩傢可在遊戲中使用這些趣味又關鍵的玩法。               一、蕩妖   蕩妖系統介紹:在蕩妖系統中有很多妖窟,隻要你開始瞭一個妖窟的話,就無法切換到其他妖窟進行蕩妖。蕩妖介面有一個類似拼圖的介面,其實是需要翻牌的,當每個翻牌點亮以後就說明這個妖窟已經被大俠給掃蕩光瞭。在有的方塊都會有個頭像顯示,如果是個骷髏的話就說是Boss,玩傢就需要小心一點喲。蕩妖開啟條件:通關東海灣即可開啟,蕩妖要分為普通和精英,當天內已通過普通妖窟的玩傢 可以直接挑戰該妖窟的精英模式。玩傢每天可以免費開啟一次蕩妖副本,第二次開始需要花費30元寶才能開啟副本。功德值:在蕩妖系統中會獲得的功德值,功德值可在功德殿換取各種資源。功德殿又分為護法殿、法器殿和修為殿。玩傢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相應的商店換取所需資源。 

 二、奪寶   在《LINE 混沌世界》中,裝備和法術升級需要消耗大量的低級、垃圾裝備和法術,每天從副本中獲得的根本不夠。特別是隨著卡牌等級的升高好關卡難度的提升,沒有高級的裝備和法術在遊戲中將會變得寸步難行。怎樣獲得更多的材料呢,【奪寶系統】就是主要來源之一。

 開啟奪寶條件:人物等級達到6級,而且需要活力。奪寶玩法具體操作:玩傢看準小夥伴攜帶的卡牌等級較低就可以點擊搶奪按鈕進行奪寶。奪寶玩法兌換條件:   當殘片達到兌換條件的時候去兌換相應的星星寶卷。對應星星的寶卷可以抽取對應星星的法術或者裝備(最高隻能搶奪3級的寶卷)。奪寶的獎勵:   一星寶卷需要3張殘卷,對應的是兌換一星裝備或法術即白裝。二星寶卷為4張殘卷,對應的是綠裝,在集齊二星寶卷之時有幾率升星或者歸零,升星就會進入奪取三星寶卷即5張殘卷的環節,歸零就回到重新收集1星寶卷的環節。這時會得到一張古老的殘卷,有幾率兌換1-5星裝備及法術。 三星寶卷再往上升則為四星寶卷,這時候是可以兌換紫色品質的法術及裝備。再往上升五星寶卷,對應的是金色裝備和法術,需要8張殘卷湊集。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LINE 混沌世界》FB粉絲團
 
▲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