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2莫格萊恩技能及陣容搭配解析

莫格萊恩這個英雄玩傢想要入手非常的簡單,所以不少玩傢有瞭一些疑問,那就是這個英雄是否值得培養呢?一起來看看吧。

基礎屬性成長

我叫MT2莫格萊恩技能及陣容搭配解析

作為一個初始3星的英雄,莫格萊恩的屬性其實一般,4.23的力量成長和4.03的耐力成長在目前的近戰DPS裡隻能說處於中等水平。不過好在有技能4的加成,使得其輸出也不低,不過血量不高還是硬傷。

技能解析

首先技能1必須加滿,增加傷害的同時還增加眩暈概率。技能3是切後排技能,如果是PVP的話同樣也要加滿,剩下的技能2和技能4優先升級技能4增加傷害,有多餘的資金再升級技能2是比較合理的加點。

我叫MT2莫格萊恩技能及陣容搭配解析

搭配組合

本身由於沒有群體buff之類的技能,所以其實也沒有多少英雄能說得上跟他有配合,不過鑒於其技能3的特性,搭配一些能攻擊到後排的英雄(如劣人)會有比較不錯的效果,另外由於莫格萊恩是個近戰輸出,所以陣容的話推薦配置1坦克+3遠程,可以應對大多情況。

我叫MT2莫格萊恩技能及陣容搭配解析

使用建議

老實說這英雄的綜合性能一般,後期能替換他的英雄隨便抓都能抓來幾個,不過如果在前期抽到他的話還是能一用的,在競技場或冰封王座時可以先查看對方陣容,如果對面有兩個或以上近戰的話莫格萊恩會有不錯的表現。後期培養起來被替換後也不用惋惜,可以作為後備上場,其物理輸出+非主角的特性可以在外域的兩個副本會有很好的發揮。

我叫MT2莫格萊恩技能及陣容搭配解析

熔巖之地和迷失樂園這兩個副本都能發揮實力

總結

綜合來說,莫格萊恩有輸出有控制,還有切後排技能,不過相對於其他動不動就是全體buff,群控AOE的英雄來說,隻能算是一名不過不失的英雄。在前期英雄獲得比較困難的時候可以一用,後期的話基本隻能坐板凳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