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史萊姆之最《史萊姆之星》幫助魔王打勇者

發佈日期:2014-04-08 12:19:54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君

    《史萊姆之星》是一款以養育史萊姆,目標成為魔王的左膀右臂打勇者的像素風育成遊戲。
 

 
   作為雜魚魔獸的代表史萊姆有個夢想,就是想成為魔王的身邊最厲害的魔獸!本作是一個輕松的放置型遊戲,玩傢要育成你的史萊姆,通過合成成長,然後打倒不同等級的勇者增強自己的實力。
 

 
   史萊姆和勇者都有不同的屬性,打敗勇者除瞭要靠體型,最重要的還是屬性!玩傢的史萊姆屬性可以在成長過程中進行改變,隻要吸收不同屬性的史萊姆就可以囉。吸收後史萊姆體型會變大,打倒勇者後還能得到魔王的贊賞,當然還可以獲得稱號和金錢啦!
 

 
   最近叮叮都喜歡幫助魔獸打人類啊哈哈,對本作感興趣的你不妨也來幫助史萊姆打勇者吧!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