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權的鬥爭 即時卡牌手遊《冰與火》重燃戰火

發佈日期:2015-06-09 09:11:20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以美劇《權力的遊戲》為藍本,頂尖美工團隊精心設計打造的即時卡牌手遊《冰與火》火爆來襲!摒棄以往無聊的卡牌對撞技能,《冰與火》首創隊長機制,怒氣條使用、隊伍任意搭配等等特色玩法;完美再現的原著世界,華麗奇幻的冒險旅程,精致靈活的人物動作,在《冰與火》正式與大傢見面之前,與小編一起先睹為快吧!

      

權力遊戲 凜冬將至

      【恢弘史詩 完美呈現】

      以原著《冰與火之歌》為背景,以火爆美劇《權力的遊戲》為依托,歷時一年精心設計,打造出極具中世紀奇幻風格的《冰與火》即時卡牌手遊。在遊戲中,人物形象豐富,不管是在主線還是在副本中,皆取自原著,經典角色,盡收囊中;而遊戲場景同樣精致還原,先民之地、北境、河間地、君臨、紅色荒原,讓你仿佛親臨維斯特洛大陸,體驗極致快感!

經典角色 盡收囊中

      【特色玩法 暢爽體驗】

      不同於以往的卡牌遊戲,《冰與火》融入瞭很多創新內容,不管是在畫面質量,還是在特效玩法上,都有全新的突破。《冰與火》首創隊長機制,隊長的存活與否直接關系到隊伍是否勝利;最強隊伍陣容搭配,玩傢可以用“腦”來指揮戰鬥,運籌帷幄,調兵遣將,再搭配怒氣條的合理應用,哪怕隻剩一個人也可以反敗為勝!

特色玩法 暢爽體驗【多樣裝備,個性定制】

      《冰與火》戰鬥系統豐富多樣,不僅有主線,更有副本、競技場、通天塔、地下城等等各種玩法,獎勵、裝備源源不斷,拿到手軟。加上《冰與火》獨創裝備系統,玩傢可隨意打造自己的個性裝備,即使面板完全相同,包含的屬性各有差異,根據角色特征,利用原有特性,去掉不需要的屬性,打造出一套專屬於你的個性裝備!

多樣裝備,個性定制

      凜冬將至,兵臨城下,一場戰爭即將拉開帷幕。權力與謀劃,世情與人心,愛與權的鬥爭正在上演。戰火重燃,氏族鬥爭,問鼎鐵王座,這一切,盡在《冰與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