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浪漫限免《愛養成之我的女兒最可愛》

發佈日期:2015-02-17 09:57:53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愛養成之我的女兒最可愛》情人節限免啦~節日期間,玩傢可在iOS平臺免費下載嗲的骨頭都酥瞭的《愛養成之我的女兒最可愛》。

      遊戲著實迷倒愛養成fans、動漫迷、蘿莉控、禦姐控的節奏啊!本作大改當日的俏皮風,場景竟能設計到降魔師與魔王的時代。遊戲開始各位玩傢可以選取性別,放心不會是胡渣大叔叔的!你還能給小小蘿莉取名,當然你也能規定你的小蘿莉叫你什麼,什麼皇阿瑪、幹爹、主人、母上任你喜歡!~無節操想象中……

      《愛養成之我的女兒最可愛》遊戲畫風精致唯美,這是前作的優良血統啊,再者日系Q版漫畫風更是讓人一見傾心,加上整個界面的風格淺粉色清新系,這感覺很能療傷有木有?還有可愛迷人的角色噢!水汪汪大眼、羞澀的表情、乖巧的樣子,另外玩傢可以隨時給美女們更換衣服造型喲,玩傢可以見證美少女的完美蛻變,萌至性感抑或蘿莉變禦姐。

《愛養成之我的女兒最可愛》是一款由Catcap匠心打造、艾萊斯AriesGames代理的戀愛養成遊戲,遊戲上線後勢頭正足,以其多變無定向的劇情模式和貼近眾多玩傢審美的畫風設計贏得許多的掌聲與忠實粉絲。在首頁菜單界面玩傢可以進入“回憶”,在這裡有事件、度假、結局幾個功能鍵,事件就是小蘿莉在活動中跟誰誰誰相遇,每當遇到一個人物時候事件裡那些格子就會相應解開,人物有塞巴、莉莉塔、卡洛兒、阿爾、銀、斯諾等等。小編覺得事件可以在後期來刷,前期刷些課程的數據和刷些些銀子花花吧!再說度假,好貴的呢,要1999銀子!!錢足夠的話可以去度假可以刷得一些度假圖,度假還有很多好玩的呢,比如:冰上滑冰、捕蝴蝶 、吃冰棍、釣魚、玫瑰花與愛情等等,這裡也能增加或減少狀態屬性的,這得看是什麼活動瞭。最後還有結局呢,結局這裡有很多小蘿莉成長見證呢,有城主、城主夫人、降魔師、在一起、離傢遠行、甜蜜愛人、明星姐妹、賭王、舞蹈傢、女巫、自由職業等等,真的就像是一個小女孩慢慢的成長,經歷瞭很多事交朋友、戀愛、工作等等不同定位~~

      《愛養成之我的女兒最可愛》情人節真情奉上,拉上你心愛的她,故事就這樣慢慢的展開啦…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