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攻略 ›› 蘋果遊戲攻略

下面帶來《我叫mt外傳》的小r開局心得,簡單從各方面介紹一下自己的玩法,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我叫mt外傳小r開局心得

1。關於副本,沒得說,老老實實的刷吧,建議前期先把副本1★的關卡刷到等級限制(每2級開啟一個新副本,例如隊伍等級23,可以進到11章,但是要到24級才能開啟12章。進入副本後,點擊右上角可以看到詳情)。副本是升級,打材料的主要場所,建議每天用符石把體力買滿。

2。關於戰場,外傳的戰場包括競技場,小金龍,南瓜瓜,勇者試煉,燃燒軍團和深淵之門。競技場每天晚上10點按競技場排名發放獎勵,所以大傢可以在10點前的一點時間刷競技場排名,提醒2點,根據自己當前排名安排時間和保留耐力。競技場獲勝可獲得戰功,戰功可兌換英雄碎片和競技場裝備,大傢可以按自己需求兌換。挑戰小金龍和南瓜瓜可以獲得金幣和魔靈,大傢挑戰時隻需要按提示安排純物理或者純法術隊伍上陣,節省行動次數,獲取最大傷害。燃燒軍團,勇者試煉和深淵之門都是獲取碎片和材料的重要場所,都挺簡單。其中深淵是最考驗玩傢東腦能力的,樂趣多多,大傢多琢磨吧。除瞭個別關卡需要實實在在的輸出和戰鬥力,其他大部分關卡都是排兵佈陣的問題瞭。

3。關於黑市,需要用萬能碎片購買,大傢可以按需選擇。

4。關於商店,這裡要說的是,個人建議每天的半價都必抽,其他的按自己的需求和能力選擇。

5。關於任務,每天做任務可以得大量的金幣,經驗和符石,所以做不做,你看著辦吧。

最後說說陣容,我個人建議推圖用輸出陣容,我個人在推圖的時候沒有上MT,但是在競技場必上MT。大傢可以按照自己的實力和手氣打造自己,根據喜好打造自己的陣容,也許你現在的陣容打不過人傢,但是後期瞭,說不定誰贏呢。因為總的來說我覺得英雄都差不多,沒有說特別逆天的,更重要的是大傢的排兵佈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