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攻略區 ›› 蘋果遊戲攻略

《戰鬥吧兵長》是以進擊的巨人為主題的新卡牌遊戲,這裡給大傢詳細帶來各系統新手攻略,主要是關於遊戲卡牌的解析,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戰鬥吧兵長新手攻略

卡牌從低到高分為白色、綠色、藍色、紫色、金色五種品質,每種品質對應一個星級。卡牌品質(星級)越高,屬性就越強!

卡牌等級

卡牌的初始等級均為1級,通過升級系統吞噬其他卡牌就可以升級。當一種品質的卡牌滿級時,玩傢可以通過進化提高到下一個品質的卡牌。卡牌最大等級受卡牌品質影響,卡牌品質越高,等級上限越高。白色卡牌最高可以升級到21級,綠色卡牌最高可以升級到40級,藍色卡牌最高可以升級到60級,紫色卡牌最高可以升級到100級,金卡卡牌最高可以升級到180級。

卡牌進化

卡牌可以通過進化系統,吞噬名稱相同,品質(星級)相同,進化等級相同的卡牌,就可以使卡牌進化!

經過+1、+2、+3最終卡牌的品質(星級)得到提升!

卡牌類型

卡牌分為五種類型:

沖鋒戰鬥吧兵長新手攻略:屬性均衡,攻防俱佳。

突擊戰鬥吧兵長新手攻略:攻擊力超強,主力輸出。

支援戰鬥吧兵長新手攻略:治療型,可以為自己和隊友恢復生命值。

指揮戰鬥吧兵長新手攻略:鼓舞型,可以為自己和隊友增加暴走值。

巨人戰鬥吧兵長新手攻略:綜合型,可能具備其他任何職業的某種特性。

l 卡牌屬性

卡牌屬性分為:

生命:血量

攻擊:攻擊能力

防禦:防禦能力

命中:攻擊敵人的命中幾率

暴擊:攻擊敵人造成額外傷害的幾率

閃避:對敵人攻擊的閃避幾率

卡牌技能

卡牌技能分為普通技能、暴走技能、天賦

普通技能是卡牌進行普通攻擊所使用的技能。

暴走技能是卡牌在戰鬥中暴走值滿槽後發動的大招,但施放後清空暴走值。

天賦是無法使用的技能,天賦是對卡牌的某樣屬性進行額外加成。

技能等級會根據卡牌等級自動升級,升級之後的技能攻擊力會得到提升;治療性技能的治療效果也會增加,而鼓舞型技能增加暴走值數量不會變化,但是會新增附帶效果。

技能類型分為:

單體攻擊,前排橫排攻擊,後排橫排攻擊,豎排攻擊,全體攻擊

單體治療,橫排治療,全體治療

單體加暴走值,全體暴走值

很多技能還會附帶各種不同的持續性效果:

強健(提升防禦)

刀鋒強化(提升攻擊)

噴射加速(提升閃避)

瞄準(提升命中)

眩暈(無法行動)

無敵(免傷)

幹擾(命中降低)

腐蝕(防禦降低)

遲緩(閃避降低)

中毒(持續百分比掉血)

藥物抵抗(無法回血)

退縮(攻擊降低)

l 卡牌陣型

佈陣技巧:

沖鋒:適合作為坦克,置於前排,不俗的輸出也能有效的對敵人造成傷害。

突擊:主要輸出點,放置到可以攻擊到敵人弱點的位置,優先攻擊敵人後方單位。

支援:由於是治療單位,並且非常脆弱,建議置於我方後排。

指揮:由於是增加暴走值得輔助單位,並且非常脆弱,建議置於我方後排。

巨人:根據巨人具體的特性,參考其他職業的佈陣技巧。

l 卡牌組合

兩張或更多指定的卡牌同時上陣,就可以觸發組合屬性。

每張卡牌都會有至少一種的組合方式。

組合屬性會使形成組合的卡牌在戰鬥中獲得額外的屬性加成。

組合屬性會很大程度上提升卡牌的戰鬥力,盡可能多的形成卡牌組合會讓戰鬥無往不利。

l 裝備

每張卡牌分別對應5種裝備,每種裝備分別提供不同的屬性。

裝備可以通過劇情模式、挑戰模式、競技場積分兌換、境外調查等方式獲取。

裝備可以通過消耗銅幣進行強化,強化後的裝備將獲得更多的屬性。

備可以通過積攢裝備碎片進行進化,進化後的裝備將獲得更多的屬性。

裝備可以通過消耗銅幣或寶石進行洗練,洗練可以更改或提升裝備的額外屬性。

l 結晶系統

出售藍卡及以上品質的卡牌時,將會獲得卡牌結晶。

卡牌結晶可以兌換成其他卡牌。

兌換的卡牌越好,需要的結晶數量越多。

l 道具系統

遊戲中除卡牌外還有多種隻能用於消耗的道具。

道具物品可存放在專門的道具背包中,不會占用玩傢卡牌空間。

不同的道具可在相應的系統功能中使用,例如:充氣罐(恢復體力)、征召券(免費征召)、競技場戰鬥券(免費競技場戰鬥)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