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攻略區 ›› 安卓遊戲攻略

我叫MT2相信大傢都不陌生,閉月大傢平時用的感覺如何呢?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我叫MT2閉月技能分析,一起看看吧。

我叫MT2閉月技能分析

閉月介紹:

【智力系】後排法術輸出,控場暗影牧師。四暗影之一,沉默寡言,很少表露出自己態度。

閉月並非是一個主力的法術輸出,他的技能所包含的傷害元素並不豐富,大招是單體高傷害+減少能量,其他技能都是單體為主,也就註定瞭閉月不會像寒冰王子這樣的英雄能造成瞬間爆炸的傷害。所以,小軟給閉月的定義是“輔助型dps”。

閉月技能分析:

諸神褻瀆:對敵方能量最高的英雄造成大量傷害,並減少其能量。

解讀:大招是不太穩定的高傷害技能,因為不能監控敵方的能量狀況,所以大招釋放無法精準,而且在競技場中,大招是自動釋放的,根本不知道目標是誰,小軟給大傢的分析就是“隨緣”……,這個技能放到誰就是誰,是比較看臉的招數。

黑暗引導:向場上生命值最低的英雄釋放能量沖擊,目標為友方將恢復生命,對敵方施法則會造成傷害…

解讀:第一發傷害基本就是打在坦克身上,開場以後肯定是坦克的生命值最低。自己傢坦克血少就是恢復生命,地方的坦克血少就是一發傷害。後續的傷害也是比較“隨緣”的,黑暗引導雖然能提供一點的治療和傷害,但是始終不穩定,這也是不是閉月出彩的地方。

隔絕真言:對敵方英雄造成傷害,並在短時間內無法獲得任何治療和能量增長…

​解讀:這就是閉月比較神的地方瞭,隔絕真言便是我們之前在所知的“致死”效果。致死效果是非常好用的效果,倘若一個坦克在一段時間內沒有任何的治療和能量增長,那麼坦克的生存就是非常困難的事情瞭~。另外一點,閉月配合暗夜男這樣的隊友,雙“致死”能把坦克壓制的死死的,在以後的競技場中,大軟也是大膽寓言,單T的陣容將不復存在!所以隔絕真言是真神技啊~~

暗影行者:降低敵方全體的法術防禦……

解讀:這其實沒什麼好說的,類似這種的全體buff,都是告訴我們“閉月搭配法系陣容更加合適”,我們給閉月搭配一個院長加丁啦~,一個寒冰王子什麼的,就可以獲得較大的收益。

關於閉月的一些前瞻

閉月的普及化,意味著“致死效果”正式登場MT2的遊戲瞭,大傢在之前的遊戲中,對1T+4奶這樣的惡心流氓陣容毫無辦法,而在之後的遊戲中閉月一個隔絕真言將徹底斷絕4奶的活路。小軟感覺閉月的出現將改變版本的流行趨勢,更多的新打法、新組合即將面世。單單的看閉月,她的傷害能力並不出眾、控制也不出眾,而她的致死會讓隊伍形成一個體系,一個對敵方坦克壓力巨大的體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