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攻略區 ›› 安卓遊戲攻略

暗黑黎明相信大傢都不陌生,遊戲中的傢族戰大傢打過沒有呢?今天為大傢帶來的是暗黑黎明傢族戰獲勝技巧分享,一起看看吧.

暗黑黎明傢族戰獲勝技巧分享

傢族戰場景地圖(站在光環內可以獲得資源)

一、賽前準備

規則細節:要熟知傢族戰的玩法規則,不要忽視一些細節,每一期的傢族戰期間,新加進來的傢族成員是不允許參戰的,新成員隻能等到下一期的傢族戰開啟才有資格參與戰鬥,所有不要隨意更變退出加入傢族,導致錯過戰鬥。

人員挑選:由於參加戰鬥的人數有限,我們要確定保證高戰玩傢參與戰鬥,發動高戰玩傢參與進來,在傢族戰期間要保證高戰玩傢在線率,有事情要提前知會族長,戰鬥開啟無法上線會害瞭整個團隊,賽前工作很重要。

二、團隊協作

職業搭配:傢族戰每個傢族隻能有三個團隊參與戰鬥,每個團隊最多隻能有15人,這就不能以人海戰術來獲得勝利,重點突出瞭團隊各職業的配置。傢族長可以根據傢族各職業玩傢比例來做出最適當的分配。

① 八大職業必不可少,傢族條件允許,各職業玩傢充足的情況下推薦此條,每個團隊中最少要保證八個不同職業各有一個,剩下7個位置可以搭配1守護2狂戰3狙擊、冰法或審判隨意選擇1火法或巡遊

② 如果傢族職業不是很協調,無法做到每個團隊每個職業都有,這裡就推薦這樣的團隊配置,優先考慮2戰士1祭祀8個空位看職業數量情況分配

職業定位:這不是野外混戰,不是你搶人頭拿解封石的時候,你要記住你在這個團隊的作用是什麼,這點開戰前必須要分配好說明。

① 守護:沖鋒陷陣,時刻保持在隊伍的最前面,沖進人群擊散對面陣型,不敢沖就隻有被遠程吊打,你的任務是給隊友爭取時間跟空間采集獲取積分;敵人采集時就用技能把他拉出光圈,盡可能的讓其讀條結束時無法回到光圈內采集失敗。

② 狂戰:隊伍破壞機,利用自身位移加霸體的優勢,沖進敵方人群裡利用霸體的特性來給對方造成擊飛擊倒,最少也要逼他們位移,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跑回來讓奶媽補給下。

③ 狙擊:中距離型強控,技能不建議帶75的狼,太過少血往往還沒跑到敵人面前就被敵人群死,用處太少,推薦陷阱機槍加擊倒、三段。搶到資源點後不要離開光圈,站在面向敵人的光圈邊緣佈好機槍陷阱,眩暈看敵人在技能范圍就給,可以適當的離開光圈前進支援隊友或者擊殺敵人,但讀條結束前要回來。

④ 巡遊:遠距離加大范圍的傷害技能保證瞭他在群戰中的輸出地位。一樣盡量站在光圈邊緣輸出即可,擊倒技能和炸彈留著敵人靠近用來拉開距離。敵人有突破我們防禦的情勢就埋好炸彈。

⑤ 火法:單挑相對弱勢但群戰絕不可忽視,站在後面超遠距離輸出,敵人靠近就擊飛回去,一樣是要站在光圈的邊緣,擊飛要用好,不要讓敵人靠近自己的隊友和自己,在後面當炮臺即可。

⑥ 冰法:中距離輸出或者看機會進入敵軍中間冰凍輸出。要看情勢靈活點。遠程的時候就用技能遠程輸出,對面若是人多瞭聚在一起,跟隊友吱一聲瞬移上前冰封配合隊友爆發一波。

⑦ 審判:輸出偏輔助,牢籠跟光球適時的上前來一發在回到光圈裡,這就足夠瞭,三段技能的傷害適合遠距離的時候打擊敵人,有著不容小視的傷害與控制職業。

⑧ 祭祀:站在隊伍後方,給遠程隊友人群裡插個神像,看血量有所下降就開個群回復。不要上前走位,你的輸出並不重要,你的任務是給隊友第二生命,給前方的戰士和遠程續航生命力。

語音指揮:屆時,跟隨傢族戰放出的還有遊戲內置語音玩法,這跟傢族戰搭配一起簡直就是超值套餐,選出團隊主心骨負責語音指揮,你的戰鬥會變得更為簡單,建議不要插話提建議,給指揮增加負擔,無論他指揮好或不好,請讓他指揮完這場戰鬥,任何人都是慢慢鍛煉出來的。

三、策略對戰

主次分明:這是看積分的戰鬥,看好瞭,是通過所有戰場的總積分來判定勝負,不是看殺人數的戰場,切記切記,窮寇莫追,占據主場才是我們要做的事情。

① 站點第一,殺人為次。雖然殺人也有積分拿,但遠遠沒有占據資源點采集獲得積分來的實在穩定,占據資源點的時候千萬不要為瞭追殺跑出資源點不回來采集。

② 主次分清,資源點也有不同,大資源點每采集一次有三積分,小資源點每次采集隻有兩積分。在保證自傢小資源點的占有條件下,分配人手過去搶占大資源點是必須要做的,如果隊伍有祭祀要跟著起大資源點這個主戰場。

戰術運用:還在想著看到就是上,遇到就是幹?那註定要失敗。當對分出大部分人手占據中間大資源點,不妨繞過敵方主力偷襲敵方後方小資源點,占據逼迫對方抽調人手離開大資源點,在跑過去占領中間大資源點,當然這隻是其中的一種戰術,戰場千變萬化,具體作戰方案還要看指揮根據情況來擬定。

正面交戰:有些時候實力可以決定一些,當一方擁有壓倒性的實力時對面用什麼樣的策略都會略顯無力,所有正面交鋒非常重要,戰士前排,遠程中間,祭祀後面;當戰爭爆發時不要自亂陣腳後撤,戰士沖過去瞄準對面狙擊等控制優先攻擊,其他人慢慢跟上去打出火力,第一次交鋒勝利會有很大的士氣鼓舞。

四.全員有獎

本次傢族戰送出的獎勵絕對是豐厚的,這一點不容質疑,無論是榮耀,經驗,道具你都可以通過廝殺來獲取。

如果你的傢族有資格參與傢族戰,無論你是否被挑選加入戰鬥,你都能為傢族戰作出一點力所能及的事情,並獲得豐厚的回報,這就是觀戰系統-觀戰也會獲得獎勵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