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攜帶版2nd G for iOS新手武器推薦

對於遊戲《怪物獵人攜帶版2nd G for iOS》中武器十多種,新手的我們因為瞭解有限所以小編這裡就給大傢做一個推薦武器,讓大傢都可以輕松上手,武器主要分為近戰與遠程兩種,其中推薦的武器都是一些上手較容易的武器,大傢可以參考一下。

怪物獵人攜帶版2nd G for iOS新手武器推薦

新手向遠程武器推薦:

1、弓——在新的鎖定系統的幫助下,弓和其他遠程武器的威力發揮到最大,不需要每次打開瞄準模式都可以輕松瞄準移動中的boss,而且弓威力大、攻擊范圍大,操作靈活方便躲避,是對新玩傢非常友好的遠程武器。

2、輕弩——輕巧靈活,方便走位躲避,炮彈的威力不可小覷,不打開瞄準鏡也可以輕松遠程射擊。

雖然這幾種近戰武器各有所長,但還是想根據個人經驗給新玩傢推薦快速上手武器:

1、太刀:攻擊范圍大,攻擊力高。由於太刀的刀刃夠長,所以新玩傢可以隨時和怪物保持一定的距離,加上太刀的攻擊方式較靈活,不貪刀的話一般怪物很難造成傷害。而太刀的劍氣攻擊有點像雙刀的亂舞,可對怪物造成巨大傷害,新玩傢不用擔心自己的輸出不夠。

2、片手劍:攻速快,攻防一體,自帶低級防禦狀態。雖然片手劍的攻擊力較低,但是它用攻速和防禦姿態完全彌補瞭這一缺點,新玩傢用片手劍可以快速地追擊怪物或脫離戰鬥,實在無路可走時用防禦姿勢降低部分傷害,更重要的是用片手劍可以在拔刀狀態下吃藥補血,實在是新手玩傢居傢狩獵、殺怪滅口的必備良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