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彈珠極運怎麼刷

雖然遊戲已經公測瞭一段時間,但是小編發現很多玩傢還不知道刷極運是什麼,想要玩好遊戲不知道這個可是不行的,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極運怎麼刷。

還有很多朋友不太懂哪些英雄好,哪些一般,小編整理瞭6星英雄的一個評分,大傢可以根據評分來分析英雄的好壞,選擇自己喜歡的英雄哦!

首先平時開的活動副本和降臨副本,大傢都在不停的刷,可是還有很多人就是湊個熱鬧,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打,其實不外乎3種情況,一種就是為瞭刷神化素材,第二種就是為瞭刷極運;最後一種就是為瞭刷特殊技能的英雄,以後容易打有克制性的降臨本等。

怪物彈珠極運怎麼刷

先來說說神化素材。就比如即將要開放的暗狼!比傑拉牢獄 ,掉落的是★5比傑拉 ,雖然可以進化成為★6獄狼魔王 比傑拉 ,但是一般人不會去專門培養這個英雄,而是為瞭刷他籌備神化的材料,因為他是獵王和林茲神化的材料。同樣怒濤海王 ;雷天巨鳥 等都是為瞭刷材料。

怪物彈珠極運怎麼刷

第二種就是為瞭刷極運,比如最近的常暗之邪神 ,大傢刷暗龍也不隻是為瞭培養它,大部分人是為瞭把他神化後,再吃暗龍就可以一直加運,通常大傢都會見過90運的紅龍吧~5星卡最高運為90運,但是6星的卡最高會有99運,就是大傢所說的極運瞭,例如我現在神化瞭一個暗龍成為暗黑神龍,然後就不停的去刷暗龍,一直給我這張神化卡吃,就會一直加運直到99運。大傢常刷的降臨本黑妖狐 就是為瞭以後刷出來極運的命婦神稻荷 。

最後一種就是為瞭刷一些被動技能有神殺手,魔王殺手等特殊技能的5星卡,進化到6星後專門用來打一些克制的降臨副本。比如和國公主 刷出來的紀伊 被動技能神殺手打一些副本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