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彈珠木系怪物詳細解析

怪物彈珠相信大傢一定不陌生吧,遊戲中大傢一般喜歡用什麼屬性的怪物呢?下面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怪物彈珠木系怪物詳細解析,一起看看吧。

在《怪物彈珠》中,星級是衡量怪物是否具有可培養性的標準之一。過瞭新手期後,基本上沒有一隻六星怪物都不能很好地在戰場上立足,不過在木系女神中,卻有好幾位人氣極高的最高都隻能進化到5星且能力不俗。

【吟遊詩人迪爾·洛緹】

吟遊詩人是稱霸4星進化5星的最強輔助,沒有之一。這個怪物的三圍在同等怪物中趨於上等,反重力護罩也很實用,白爆炸M友情技可讓隊友的友情技得到最大程度的發揮,這些都不是吟遊詩人成為最強輔助的地方。吟遊詩人的必殺技可讓被碰撞過的夥伴在一定期間力量大提升,而且貫穿能力讓她可輕易碰撞到自己想要附加力量的隊友,提升宙斯這類具有超猛大招的怪物的力量,絕對是戰場一大利器。

怪物彈珠木系怪物詳細解析

【木星機將朱比特】

在遊戲初始階段,六星怪物還沒有遍地都是的時候,絕大多數玩傢都很期望擁有一隻朱比特,這是因為這個怪物具有強大的破盾能力,同時還是一個貫穿型怪物,“想破哪個盾就破哪個盾”。不過隨著大傢都擁有瞭六星怪物之後,朱比特也逐漸被人遺忘瞭,不過對新手玩傢來說,這個怪物還是比較實用的過渡型怪物。

怪物彈珠木系怪物詳細解析

【草稚風花 樹武】

在木系的五星級女神中,樹武也是比較實用的輔助型角色,反重力護罩讓她能適應大部分副本,強爆炸的輔助作用就不再多說瞭。在四星進化五星的怪物陣容中,樹武的三圍比較突出,尤其是速度上,還超越瞭不少六星級的怪物。

怪物彈珠木系怪物詳細解析

【碧朱神 閃焰瓦爾基裡】

六星級閃焰瓦爾基裡是瓦爾基裡的神化體,在木系女神中是難得一見的神化體,兩個交叉鐳射的疊加友情技,在戰場上具有相當強大的攻擊力,並且閃焰瓦爾基裡的三圍中,攻擊力也是比較出眾的。這個女神還是一個反傷害壁的怪物,不用擔心撞上傷害壁讓自己受到大量傷害,對新手玩傢和高玩來說都是很不錯的一個怪物。另外,這位女神還有一個比較容易施展的必殺合體技,隻要同伴是女性,即可使出強力的亂舞攻擊。

怪物彈珠木系怪物詳細解析

【海盜】

這位女神和現在比較熱門的一位男神妖精王子非常相似,那就是在六星級怪物中,HP低得可憐,速度卻極高,都很任性。海盜在副本中的出場率總體來說還是很高的,因為這個怪物是反彈型怪物,卡邊能力(BOSS與墻壁挨得近的時候,可擠到縫隙中進行來回反彈輸出)暴強。而且這個怪物的友情技能為被碰撞到的怪物賦予超快移動速度,同時也能暫時給予反重力能力,四個怪物在場內一起亂舞攻擊對BOSS來說絕對是“傷不起”。

怪物彈珠木系怪物詳細解析

【命運魔術師 梅林】

魔王族的命運魔術師,三圍屬性還算可以,不過作為反彈型怪物來說,速度不夠看。這個怪物的強大主要體現在必殺技上,“照妖鏡”能照出被擊中的頭目的全部弱點,能給隊友創造更好的輸出環境。在副本中,當命運魔術師使用必殺技之後,曹操、海盜、信長等怪物再使用必殺技,效果會相當的犀利。

怪物彈珠木系怪物詳細解析

【太陽機神阿波羅X】

相比火系的亂射友情技的阿波羅來說,木系的阿波羅X的友情技變成瞭高威力的單向鐳射,實用性得到瞭增強。阿波羅X三圍上都很不錯,隻不過阿波羅X不再具有如阿波羅一樣的反傷害壁能力,而是成為瞭反重力護罩,這在一定程度上會影響到變身為炮臺的阿波羅X在戰場上的發揮。

怪物彈珠木系怪物詳細解析

【魔物獵人】

乍看之下,或許沒人會覺得魔物獵人是一個女性角色,但在她還沒進化到六星時的獵王造型中還能能看到比較明顯的女性特征,總的來說她不像是一位女神,反而更像是一位女漢子。魔物獵人的三圍中攻擊有點弱,友情技也很差勁,不過她在釋放必殺技之後,每次碰撞墻壁都能讓自己的攻擊力得到提升,而魔物獵人的速度項初始也是超過310的,還是很耐看的。

怪物彈珠木系怪物詳細解析

相比其他系的女神們來說,木系女神中五星級吟遊詩人、朱比特等都能發揮出堪比六星怪物的戰場作用,還有“任性”的海盜,“女漢子”的魔物獵人等,個個都是如此與眾不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