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暗示明年或推出兩款Surface平板產品

北京時間7月11日凌晨消息,據美國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報導,在今天召開的微軟全球合作夥伴大會上,微軟COO凱文•特納(Kevin Turner)發表講話,暗示公司計劃明年推出新版Surface Pro和Surface RT。

會上,特納播放了一組展示微軟所有消費業務產品路線圖的幻燈片,其中包括新版的Surface Pro和Surface RT。不過,微軟並未提供任何產品細節。

美國科技博客TheVerge記者湯姆•沃倫(Tom Warren)稱,微軟此前已談及英特爾的新款Haswell芯片,並已宣布將在今年秋季發布擁有更長續航時間的新款Windows 8產品。據此推測,微軟可能正在研發搭載Haswell芯片的設備。

與此同時,微軟堅持稱仍在努力研發Window RT操作系統,該系統在低功耗的ARM處理器上運行,而ARM處理器已被大多數平板電腦採用。因此,微軟發布搭載最新ARM處理器的新版Surface RT也不無可能。但據TheVerge報導,微軟目前正在測試搭載高通驍龍800處理器的RT設備,該處理器同時支持3G和4G LTE網絡。

大多數報導曾稱Surface RT的銷售業績並不亮眼。如果微軟推出新版Surface RT,或許能為該產品線的銷售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此外,特納還在講話中暗示,新產品將有多款顏色及不同配件供用戶選擇。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