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聯通版預約開啟?小米3聯通版31號12點上市

  Q:小米3聯通版預約開啟?小米3聯通版31號正式上市出售?

  A:在經過一場非常激烈的搶購戰爭之後,小米官網開啟瞭今年最後一次預約,正如安趣小編之前的猜測,小米手機3聯通版真的是要在本月31號,也就是今年最後一天上市出售。驚喜的是,該產品的價格依舊隻要1999元哦。

  小米手機3從一開始發佈,就公佈出來因為手機內核配置的不同,將會上市兩個不同的版本,其中一個就是已經搶購許久的移動版小米手機三代,內核配置的是Tegra 4處理器;另外一個就是內核配置瞭驍龍800處理器的聯通版。因為該產品的報價啊為1999元,與移動版16GB內存的版本價格是一致的,所以安趣小編猜測,聯通版首發版本也將會是16GB擴展內存的。

  廢話就不多說瞭,如果您真的想要購買該產品的話,就趕快預約吧,說不定31號12點整,你還有機會搶到呢。

小米3聯通版預約開啟?小米3聯通版31號12點上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