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100圖文攻略全部通關100 Fusumas

密室逃脫100  100 Fusumas是最新出來的一款100系列遊戲,不過小編實在不知道怎麼翻譯,不過就是這款遊戲了,有什麼過不去的可以看一下小編的攻略哦!

每頁5關! !

第1關

在密室逃脫類的遊戲中,第一關(Room1)一般來說是最簡單的。

進入Room1中,發現只有一扇拉闔門,沒有其他道具可用!

 

點擊打開拉闔門,並進入下一個Room。

第2關

進入Room2中,發現房間內的拉闔門是兩扇。

按住左邊的門往左拉,按住右邊的門往右拉。

第3關

進入Room3中,發現房間內的地上有一個紅色的墊子,門的旁邊有一個紅色燈的按鍵盤。

點擊紅色的墊子,拾起地上的門卡。

 

點擊工具欄中的門卡,對著門邊的按鍵盤使用,燈變成綠色後,拉闔門打開。

第4關

進入Room4,發現房內有左右兩扇門,門上部有“左左右右左右右左”的8個箭頭。

按照箭頭提示的方向和順序,把左邊的門向左拉,右邊的門向右拉。依次拉8次。然後門打開了。

第5關

第五關:把門向上滑動,然後快速點擊過關。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