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教程|iOS7 Flyme3.0哪個好?Flyme3.0是什麼系統?

答:隨著iOS 7在WWDC大會的高端亮相,各種Flyme3.0抄襲iOS 7的呼聲越來越高,作為國內最具蘋果張力的自主品牌,魅族一直為消費者帶來屬於魅族自己的標籤,放棄傳統的安卓按鍵用Flyme取而代之,單獨的Home鍵與iPhone如出一轍。


iOS7 Flyme3.0哪個好

那麼Flyme3.0有沒有抄襲iOS 7呢?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因為蘋果並沒有向外界透露iOS 7設計理念,同樣的扁平化設計仔細對比會發現,魅族Flyme3.0並未達到iOS 7精湛設計工藝,畢竟一個作業系統不是改改UI、換換圖示就可以搞定的,Flyme的路還很長。


Flyme3.0是什麼系統

Flyme3.0是魅族手機的作業系統,基於Android 4.2.2深度定制開發,採用和iOS 7相似的扁平化圖示設計。Flyme3.0對Smatr Bar進行了全面優化,避免出現之前的雙底欄現象,並加入了單手操作優化,使單手可以輕鬆操作5寸螢幕MX3。

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