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教程|索尼xl39h沒有閃光燈?xl39h拍照效果怎麼樣?

答:對於6月25日于上海發佈的索尼xl39h一問世就被冠以巨屏旗艦的稱號,6.44寸1080P螢幕以及高通800處理器的確具備“高大洋”的完美屬性,但是仔細觀察會發現,xl39h存在許多瑕疵。如果說TFT材質可視角度不如ips在接受範圍之內,那麼xl39h沒有閃光燈的設計著實讓小編摸不著頭腦,就算是定于平板和智慧手機之間的設備,xl39h沒有閃光燈使夜間拍攝成為了軟肋,xl39h拍照效果可見一斑。

索尼xl39h沒有閃光燈

在發佈會上,索尼並未對xl39h拍照功能進行闡述,就連基本參數也沒有介紹。根據資料顯示,xl39h搭載800萬圖元Exmor RS堆疊式攝像頭,F/2.4光圈。至於前置攝像頭眾說紛紜,LT168顯示xl39h前置攝像頭圖元為130萬、百度百科中顯示為200萬圖元,而部分媒體稱230萬圖元,不過這些差距都微乎其微,因為xl39h最大詬病之處在于沒有閃光燈。

xl39h拍照效果怎麼樣

很難想像一款旗艦設備沒有搭載閃光燈是怎樣一副場景,尤其是發生在被稱為拍照水準標杆的索尼身上。閃光燈的缺失不僅讓xl39h失去了拍照方面的優勢,就連最基本的手電筒筒功能也無法使用。這下小編突然理解,為什麼索尼沒有給xl39h配備Galaxy S4所搭載的1300萬攝像頭了,坑爹啊…

 
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