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工程師對接方塊斷開的方法

太空工程師這款遊戲中很多玩傢們都在問對接方塊是不是一次性的,能否斷開,下面小編就針對於這個問題跟玩傢們解答。

太空工程師對接方塊斷開的方法

問:話說,對接方塊是一次性的麼?

答:可以斷電來斷開,保持兩艘船隻有連接器和對接塊完全接觸就可以,這樣OFF掉對接塊後,兩艘船可以完美分離

1.035對接時候的傳輸比較麻煩,我試過用傳輸方塊但是那貨居然碰上之後分不開,還好1.036裡面連接器也可以用來直接對接瞭,連鎖定功能都有。現在對接方塊作用主要就是分段制造再合龍用瞭。

造個帶控制器的東西,對著他按K會出現控制表,在裡面把連接器OFF掉,按P鍵貌似是段開。

以上就是小編給玩傢們介紹的關於太空工程師對接方塊斷開的方法,還有玩傢們對這個問題存在疑慮的請多多關註k73電玩之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