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熊貓實時戰場技巧

《太極熊貓》中的實時戰場玩法想必玩傢們都體驗過瞭吧。有沒有什麼技巧呢?小編今天給大傢帶來的是太極熊貓實時戰場技巧。

太極熊貓實時戰場技巧

戰場技巧

1、優先擊殺對面武神,熊貓的技能屬於AOE范圍傷害,同時大招能聚怪,玩傢首選用大招把附近的武神聚在一起,然後用技能速度清掉;

2、巧妙的使用技能,因為熊貓的技能屬於范圍AOE技能,所以盡量走到對方人群密集的地方釋放技能,當然前提是自己不死,所以要適當的配備一些減傷的裝備;

3、熊貓的二段滾是目前最遠的位移技能,這也給熊貓帶來的高效的機動性,用於追殺、逃跑、拖延技能CD都是不錯的選擇。

總結

熊貓在戰場中的三個階段,分別是群拉清武神,抗集火人群放技能,二段滾追殺或反殺,清理武神是重點,值得註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