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飛車燒餅輔助最新攻略 修改無限金幣教程

  此次安趣小編為大傢帶來的是天天飛車攻略燒餅修改器修改無限金幣教程,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傢。在天天飛車這款遊戲中,我們對於金幣的需求是非常重要的,隻有豐富的金幣才能讓我們的賽車升級至滿級提高屬性,而在遊戲中,我們想獲得大量金幣難度非常大。下面安趣小編就為大傢帶來天天飛車燒餅修改器修改無限金幣教程吧。

  
天天飛車燒餅輔助最新攻略 修改無限金幣教程

  天天飛車攻略燒餅

  1、首先進入遊戲,然後等遊戲開始後,將手機的網絡斷開,之後繼續遊戲;

  2、天天飛車刷金幣第二步,然後等遊戲結束之後,會出現下面的畫面,也就是提示你燃油結束的時候,打開燒餅修改器;

  3、聯合搜索;

  4、天天飛車刷金幣第四步,然後看一下你現在的分數以及金幣都是多少,比如說你的分數是A,金幣數量是B,那就在燒餅修改器的聯合搜索界面輸入A,B這個數值,註意中間是用英語的“,”隔開的;

  5、然後將搜索出來的數值修改為你想要的即可,建議數值不要太大,不然被封號的幾率很高。

  6、修改完畢後,重新將手機聯網,然後繼續遊戲點擊確定上傳分數即可,再次返回遊戲畫面,你會發現天天飛車刷金幣成功瞭。

  7、最後,iOS/安卓天天連萌的數據是存儲在服務器上的,所以當下一局完成後,會發現金幣數量還會變回來。不過在修改完成後,依然可以使用金幣購買道具,所以可以利用這一點在金幣不足的時候修改金幣,購買道具。

        想要瞭解更多手機遊戲攻略請關註安趣遊戲,這裡每天會給您帶來手機遊戲最新的文章,希望熱愛遊戲的您喜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