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525000教程 天天酷跑輔助刷分方法

  天天酷跑已經推出有一段時間瞭,相信大傢和好友一起玩的也非常開心。但是為瞭排名,刷分也是在所難免的。不過騰訊已經開始動手瞭,不少朋友表示自己的分數被清零。不過大傢也不用太在意,放在今天安卓中文網給大傢帶來天天酷跑525000分教程、天天酷跑輔助刷分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現在還沒有玩上天天酷跑的朋友,趕快到這裡來下載吧!


天天酷跑ios版下載


天天酷跑安卓版下載




  天天酷跑525000刷分教程:


  第一步,你需要有一個安卓手機(手機需要ROOT)。


  第二步,你需要二個軟件,天天酷跑,燒餅修改器(或者八門神器)。


燒餅修改器下載


  這裡以燒餅修改器為例,第三步,打開燒餅修改器,最小化以後進入遊戲。


  第四步。正常開啟遊戲,這時候燒餅修改器不用管他,正常遊戲就行,當時吃到第一個飛行的時候,迅速點暫停,此方法不用買道具,但是手的速度一定要快。


  第五步,點開燒餅修改器,點搜索框前面那個圖標(三個杠一個放大鏡那個)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模糊搜素,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小數(浮點數)然後最小化,繼續遊戲,手一定要快,馬上在暫停,選擇變小瞭。反復操作知道搜出數據,大概7步8步左右隻能能顯示出數據就把數據全選上不用管多少修改成88.9。這時候返回遊戲你會發現變成無限飛行瞭。恭喜你刷分成功。




  以上就是天天酷跑刷525000分教程,也是安卓版天天酷跑刷分方法。大傢可以盡情的玩瞭。




  如果上面的天天酷跑525000教程大傢沒有看懂的話,就一起來看看下面的天天酷跑輔助刷分視頻吧。



安卓中文網(收藏本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