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燒餅刷分攻略 天天酷跑無限跳方法

  天天酷跑是一款橫版跑酷遊戲。它的優勢是它是一款微信遊戲,好友分享帶來瞭大量用戶。當然另一方面就是大傢對微信好友排行榜的追求。網上刷分的教程也數不勝數。當然也隨著遊戲不斷更新。今天安卓中文網為大傢帶來天天酷跑燒餅刷分攻略,天天酷跑無限跳方法。如果你對自己的分數不滿意,一定要過來看看!




  天天酷跑燒餅刷分攻略(天天酷跑無限跳方法):


  一.打開燒餅,然後打開天天酷跑,直接開始遊戲。


  二.進入遊戲後跳一下人物在空中馬上按暫停,手要快!然後切換到燒餅,搜索1 選自動匹配,繼續遊戲,人物掉到地上,馬上暫停,切到燒餅搜索0;繼續遊戲,跳-暫停-搜1(也就是說在半空的時候搜1,在地下的時候搜0)就這樣反復的搜索,當隻剩下一個數據的時候就可以瞭,不管他繼續手動跑。


  三.一直跑,吃金幣踩怪,跟平時一樣,直到超級模式。重點來瞭,進入超級模式時暫停,切到燒餅,把剩的最後那個數據數值改成3並且鎖定。


  四.返回遊戲繼續跑,因為現在在超級獎勵裡面,不管他,等超級跑完,掉下去你會發現你已經無敵!但是階梯還是會在,需要手動跳!這時你會發現你屏幕金光直閃,利用下面的自動跳軟件,慢慢跳吧。最高不高於699999分!


  五.當分數覺得夠瞭,就暫停,死亡結算。




  註意,這時候要把之前鎖定3的解鎖才能解除無限跳!手動比較累,建議使用按鍵精靈。


安卓中文網(收藏本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