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最新刷分教程 無異常不封號攻略

  天天酷跑是目前最火的一款手機遊戲,很多玩傢都在玩,天天酷跑刷分教程也是層出不窮,但是騰訊目前正在嚴厲打擊,但是方法還是有的,想要刷分的玩傢請看下面的這篇教程。


天天酷跑刷分教程:

  1、首先你要會使用刷分工具成功刷出分數和金幣;

  2、葫蘆俠能開無敵,但是後面搜索6000時,因為數值太多無法修改;

  3、這時首先還是先把無限吸無敵狀態打開,回到排行榜,然後打開燒餅修改器,搜索6000,發現燒餅可以修改,然後直接修改為1,進入遊戲,到瞭第二個超級獎勵時,打開葫蘆俠,搜索6000,改成一,3000米後的地圖就是循環的,如果跑不瞭3000米,可以買300的神聖祝福,2000或者3000,在買一個復活的。

  4、會異常的是因為開瞭叉叉,不開叉叉手動跑或者抽神聖祝福是不會異常的,開叉叉試瞭幾把分數都被清空,手動或者抽神聖祝福絕對不會,異常。成功瞭回來贊一下。

  5、其實沒那麼麻煩進遊戲暫停直接搜索5000改500繼續遊戲,暫停從新搜索6000改600就可以瞭,三千米之後無線循環地圖!

  6關於怎麼死?正宇認為你不跳他自然就會被擋住,卡死瞭呀。關於清零和異常的問題。下面重點說一下:

  建議大傢買10個死亡沖刺、10個生命接力,當死瞭之後,點開死亡沖刺跑一段,數據應該不會異常,有玩傢屢試不爽,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