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新版本精靈系統登場 精靈系統全介紹

  天天酷跑這款遊戲從開放下載後便受到廣大玩傢的關註,很多玩傢也喜歡在朋友圈和自己的朋友一較高下,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的是《天天酷跑》新版本精靈系統的搶先介紹。

  《天天酷跑》新版本的發佈已經過去一段時間瞭,想必廣大玩傢朋友們對遊戲中那個未開放的精靈按鈕充滿瞭期待吧,今天小編就為大傢帶來瞭精靈功能的簡單介紹。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精靈系統,目前有十種未開放的小精靈,開放的隻有其中的碧空精靈和山丘精靈兩種。精靈系統的上線,無疑是對玩傢最終表現分的一次很大的影響。因為每個精靈都會有登場效果和不登場效果兩種加成效果,所以你將獲得一個精靈的登場效果+其他所有精靈的不登場效果的總和,拿下高分自然是不用多說瞭。

  精靈的獲得需要通過購買精靈石,每次購買會隨機獲得一種精靈,先來看一下此次將要上線的兩個小精靈吧。

  兩隻小精靈有著不同的加成效果,碧空精靈的技能效果為:躲過一個導彈加分。

  

遊手好閑180期:天天酷跑新版本精靈系統介紹
天天酷跑新版本精靈系統介紹

 

  山丘精靈的技能效果為:踩一個彈簧加分。

  

遊手好閑180期:天天酷跑新版本精靈系統介紹
天天酷跑新版本精靈系統介紹

 

  如此可愛又給力的小精靈,勢必會吸引眾多玩傢的喜愛,喜愛酷跑的你是不是也有點Hold不住瞭呢,那就快去擁有你喜歡的精靈吧!

        想要瞭解更多手機遊戲攻略請關註安趣遊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