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刷金幣完美操作流程攻略 親測成功

  天天酷跑馬上就要發佈新版本瞭,所以目前我們要做的就是趕緊存夠錢來買新的角色和寵物,小編下面給大傢帶來最新的天天酷跑刷金幣教程攻略,教大傢快速獲取遊戲金幣。

天天酷跑刷金幣圖文流程攻略:

  註意:本方法發稿日測試正常,如騰訊後期封堵此漏洞,本方法將不再適用!想要得到更多金幣的玩傢可以重復使用此方法。

以下教程適用於IOS越獄設備

  1、首先我們需要安裝叉叉助手,進入cydia添加源apt.xxzhushou.com,然後我們點擊搜索叉叉,然後安裝天天酷跑叉叉助手。(安卓用戶直接下載安裝天天酷跑叉叉助手即可,需要root,天天連萌和天天愛消除也可以使用這個插件,方法類似!)


  2、安裝完成之後我們進入遊戲(安卓用戶請在叉叉助手裡面輸入25611,倍數不管,進入遊戲),角色換成雙槍,雙槍等級不可超過15級,寵物坐騎都不要帶!在遊戲界面的右邊我們可以看見叉叉助手,點擊就可以切換倍數。


  3、我們把飛行距離切換成25600,倍數不加倍!安卓用戶輸入256111;

  4、然後開始遊戲,進入遊戲之後人物會一直飛行,這時候點擊暫停;

  5、這時候斷開網絡,然後再次進入遊戲,繼續遊戲,等待遊戲自動結束,點擊再來一局,這時候會顯示網絡有問題;

  6、然後我們再次連接好網絡,點擊重試,結算就成功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