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愛萌仙誇父怎麼樣 誇父解析

在天天愛萌仙這款遊戲中,設定瞭誇父這張卡牌,說到誇父就讓小編想起瞭誇父追日的故事,玩傢們會不會猜測誇父會不會像故事裡面一樣有點傻呢?不少玩傢對這張卡牌還不是很清楚,下面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

天天愛萌仙誇父怎麼樣 誇父解析

誇父,在遊戲中是一張五星的卡牌。在陣容的選擇上分在前排。是一個以肉盾為主的卡牌。其屬性也以偏肉為主。是一張非常適合做隨從的卡牌,能夠在隨從的位置上發揮出不錯的效果。

誇父屬性推薦

攻擊:360

生命:4059

統禦:22

力量:36

法力:14

從屬性上我們可以看出,其自身的生命值非常的高。雖然在其他的屬性上來說相對都較低,但是別忘記在其高額的血量之外,還能通過被動技能蠻荒之體額外的獲得最大值1800點的生命值。在高額的血量下,能夠有著非常不錯的隨從效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