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天宮HD裝備喂靈解析

在大鬧天宮HD這款遊戲裡面,玩傢想要提升自己裝備的屬性,通過喂靈是最好的選擇,不過在喂靈時也不是毫無方法可循,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如何給裝備喂靈。

大鬧天宮HD裝備喂靈解析

玩傢想要喂靈裝備可以點擊遊戲主界面下方的裝備功能進入到裝備系統中,在裝備系統中玩傢可以選擇需要喂靈裝備點擊系統右邊的喂靈進行操作,玩傢通過消耗喂靈石可以進階裝備,隨著階級的增加需要的喂靈石也會隨之上升,每次升階都會為裝備能力帶來巨大的提升。

想要喂靈裝備喂靈石是必不可少的,獲得喂靈石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裝備煉化。在遊戲過程中玩傢可以獲得各種裝備,其中將紫色裝備跟橙色裝備通過煉化殿進行煉化就可以獲得喂靈石。

2.寶箱。玩傢通過副本、通天塔、商店等方式可以獲得寶箱,通過開啟寶箱玩傢有機會得到喂靈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